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众信绿色管业有限公司

内衬不锈钢复合无缝钢管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孟宪虎
  • 电话:02586565372
  • 邮件:zhongxinguanye@163.com
  • 手机:13805176158
  • 传真:02586669120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众信复合法兰管
众信复合法兰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8众信复合法兰管 
品牌: 众信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5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14 09:25
  询价
详细信息

双金属复合钢管基本原理:外基管负责承压和管道刚性支撑的作用,内衬管承担耐腐蚀的作用。

外基管可以根据输送介质的流量和压力要求,选用不同通径和壁厚的碳钢管材。热镀锌钢管、直缝焊管、螺旋管、低中压流体输送用无缝钢管、高压锅炉、石油裂化用无缝管钢管、管线管等。直径可从φ20-φ1020mm,壁厚可从2.5-50mm。

内衬管可以根据输送介质化学成分,选用不同的耐腐蚀合金。可以是奥氏体不锈钢 304、304L、316、316L、铜基合金、镍基合金、哈氏合金、钛、钛合金、双相不锈钢等新型高耐腐蚀合金材料。内衬管壁厚可以根据使用寿命和焊接工艺的要求从0.3-4mm。

特点:

1、防腐性好:能有效地防止二次污染,符合国家直接饮用水质标准的要求;

2、强度高:有较强抗挤压,抗共振性,极大的降低了水管受到外力冲击而产生渗漏的可能性,避免了因渗漏对水资源产生大量浪费;

3、稳定性好:在-20~350℃热膨胀系数几乎一致(热膨胀系数小、耐热性高);

4、管壁光滑、均匀,不结垢,通径有保障,输送能耗低;

5、采用传统工艺连接,安全、灵活、可靠;

6、降低热能损耗,不锈钢管的保温性能是铜材料水管的24倍,大量地节约了热水输送中的热能损耗;

7、性价比优:总的造价只有薄壁不锈钢管的三分之二价格,紫铜管的五分之一价格。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