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众信绿色管业有限公司

内衬不锈钢复合无缝钢管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孟宪虎
  • 电话:02586565372
  • 邮件:zhongxinguanye@163.com
  • 手机:13805176158
  • 传真:02586669120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众信双金属复合管
众信双金属复合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0众信双金属复合管 
品牌: 众信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5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14 09:25
  询价
详细信息

“众信康源“牌双金属复合管特点:

1 .不生垢、不结瘤、耐腐蚀、能耐弱酸腐蚀

2 .可以焊接、可以法兰连接、可以螺纹连接、可以沟槽连接

3.耐高温,可输送热水、沸水、蒸气

4.低温脆性好,膨胀系数小

5.内壁光滑,流体流动阻力小

6.卫生性能好,可输送净水

7.外覆层防腐可靠

“众信康源“牌双金属复合管,是在碳钢管或合金无缝钢管中内衬一层耐腐蚀合金管通过正旋压嵌合式生产工艺复合而成的一种钢管。外管为焊接钢管时符合行业标准及GB/T3091-2008等标准,外管为无缝钢管时符合各类碳钢、合金无缝钢管的国家标准、国际标准等;内衬耐腐蚀合金管的牌号和化学成分符合各类耐腐蚀合金管的国家标准及国际标准规定的牌号和化学成分,选材范围广泛,科学地用材。

“众信康源“牌双金属复合管是通过正旋压嵌合式复合技术(专利申请号:200720033382.3)将内外管复合而成。质量与同类产品相比更稳定可靠,更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优质新型管道。公司自主研发的28条正旋压嵌合式复合自动化生产线可生产DN15-DN800的双金属复合钢管,年产能达12万吨。其中石油专用复合管8万吨,162工业用双金属复合管3万吨,强酸、强碱环境用内衬钛(无氧铜)复合管1万吨,市政建筑用给水复合管1万吨,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产品严格按照API-5LD认证标准、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规范及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层层把关。

“众信康源”牌双金属复合管的结合强度远远超过CJ/T192-2004及SY/T6623-2005的标准。公司又自主研发了一整套完善的辅助设施和检测设备,出厂前对每批次复合管都进行了水压、探伤检测试验,确保了产品百分百合格率;同时常年委托国家工程复合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产品进行定期抽检,并取得了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合格证,确保产品质量。

询价单